有我後..你的幸福是不平凡不簡單的..親愛的說:真正的幸福並非遠在天邊,而是近在眼前買屋妳我不辭辛苦的南北奔波不就是在尋找幸福、留下幸福的足跡~平凡和簡單就是幸福,親愛訂做禮服的妳說ㄋ被你愛的我想對你說:我想給你不一樣的每一天~跟我生活的每一天總要比平淡平凡室內設計再多點味道~~跟我日子的每一個節奏總比平衡平穩再多點律動~~跟我腳步中的每一步總比平東森房屋實平坦再多點堅定~~我真的希望我是唯一能夠懂你讀你的心的女人~~ 節能燈具 能夠幫你護你的人的女人~~有了我後~希望你的生命是不平凡的~~ 系統傢俱 希望你的選擇是不簡單的~~我想成為你的驕傲~你的依靠~~我想絢麗你的下半信用卡代償輩子~我想豐富你的生命色彩~我想駐守你的生活重心~我想成為你的愛情天使~~這樣的愛情九份民宿不平凡也不簡單喔~因為...我用盡我心..用盡我力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租辦公室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g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