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尾戒看到這樣的標題---"尾戒別亂戴"不知從何時起 就有此一說 說戴尾戒可以防小人原文說的是該戴在哪一賣房子支手 哪一個指頭我一向不信那種邪 甚至覺得無聊所以 別亂戴 我另有解釋:尾戒是真的別亂戴 因為碰到像我這種人建築設計我會認為那個人缺乏主見 人云亦云 太迷信如果那個人覺得處處是小人 我就覺得他有問題 心理的  嚴重燒烤喔真正的小人就是自己  處處防人 累不累啊這個人如果處處防人 可見對自己沒信心 沒信心 還能成就什麼大襯衫事他必然也疑心病重 可能連好人也被曲解再說 這個人必然人際關係差 人緣差  沒有可以推心置腹的朋友遇酒店打工到事情沒有助手 沒有可商討的人 所以就覺得處處是小人 如此孤獨寂寞 長久以往 必然心理憂鬱 躁鬱 可憐之至房地產所以 我奉勸有自信的人千萬別誤信 真正可靠的是自己 你相信人 不害人 多伸出友誼的手 哪會有小人若是自覺遇到買屋小人 先自我反省 往內找 問題的癥結一定在自己當然 如果只是覺得戒指漂亮 喜歡戴 那就戴 畢竟設計師也是很用禮服心的問我有沒有戴?當然沒有!因為 碰到我 要戴的是你 我就是那個你該防的"小人"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g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