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ches Gel莊臣dof洗澡時與女兒自拍,事後卻發現照片中出現一隻不明的手。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臺灣東森電視臺12月13日報道,英國著名搖滾樂明星鮑勃•格爾多夫的女兒皮馳斯最近在家中抱著女兒自拍了一張照借錢片,但在欣賞照片時,卻意外發現她的肩膀旁出現一隻詭異的手。
  隨後,她立即上傳Instagram並用文字說明:“我和女兒近距離拍到了鬼影,那隻手絕對不是我的,因為我一隻手正摟著我女兒的腰,另一隻手拿著照相機拍照,有巢氏房屋實在太恐怖了!”
  據報道,皮馳斯受到了不小的驚燒烤嚇,當天晚上她擔心“鬼”會再度找上門,完全不敢關門睡覺,必須保持門半開透進一點光才有安全感。事後她調閱了前屋主的資料,發現她住的房子在1920年時系一位有錢男人所建,當時他的妻子生下一個死胎後承受不了打擊而發瘋,最後在洗澡時把自己淹死在浴缸里。
  皮褐藻醣膠馳斯事後也補充說:“雖然很害怕,但我當時沒有感受到任何惡意或憤怒的氣息,她似乎是一位友好且充滿母愛的女性,也許只是太喜歡可愛的小孩,忍不住出現來找我女兒而已,希望如此!”  (原標題:英國名媛在家中自拍後照片驚現“鬼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g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